明天你好

此生不悔饭凯源

【王源】十五岁,少年·成长与梦想

(ಥ_ಥ)

我很好接触的:

嗨,十五岁的王源儿,别急着和十四岁的自己说拜拜,抱一抱他吧,毕竟他那么可爱,然后勇敢跨过岁月那道门槛,迎接你的大好未来。
亲爱的王源,成长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对吧?可以从低层的柜子里钻出来往上爬;可以带着自制的工具去抓小龙虾;可以接触火苗,利用知识做出游戏的小炸弹,可以完成许多幼时的幻想。最棒的是,可以长高变强壮,可以对所有人说:你瞧,我并非无知者无畏,我很聪明,但我依旧坚强。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小王子,生而贵重却谦和足恭,是父母栽培了你好的教养,更是你与生俱来的善良。比起自吹自擂的张狂,你的内敛像一束光,不强烈,不热烫,但它偏偏不多不少,刚刚好。养子如此,定是你父母最大的骄傲;得友如此,也是你的朋友最暖的炫耀。王源儿,知道么,你是开心果,是一颗蜜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温暖渠道,这些话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你真的很重要。
有时候我会想,我们王源儿的梦想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缤纷的梦想,因为做梦的人优秀却不自傲,天真又有高智商。王源儿,知道么,我最高兴的一件事,便是你成长得非常好,正直勇敢,机敏果断,幽默可爱,儒雅温暖,每一个你都叫人非常期待。有些人太容易不劳而获,也有些人常常求而不得,所以他们或多或少有些极端,你是不一样的,你的每一份付出,每颗汗珠,都融进了土里,它会开花,它正在开花。
少年,成长与梦想,混沌万物的起始不过就这三样,王源你瞧,创造世界的万能钥匙就在你手上
亲爱的少年,祝你勇敢前方无阻碍


评论
热度(180)
© 明天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