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

此生不悔饭凯源

[吐槽]我再也无法忍受这个圈子的ooc了

怒赞!!!!!!

Mr.Decade:

算是好久没有再上lo了吧

本来今天晚上睡不着想要随意乱翻一下

可我都看到一些什么玩意儿啊??







我原来是混二次的,在我印象里二次元的所有cp文,凡是ooc热度绝对糊成屎,就算他们都是虚拟人物,就算他们并没有在现实存在,就算一切都是脑补毫无根据,所有人也会尽力要求cp文,绝对,绝对不能ooc。

可是真人cp圈怎么这样啊??ooc得让人不忍直视居然还能有几百几百的热度?果然是太红了吗?





我知道我也有对两个人ooc描写的地方,可是我绝对不会把wy写成一个娘们唧唧只会哭哭撒娇卖萌犯蠢用颜文字,我也从不会把两个人的相处写成每天都只知道羞耻度max的事情,我要是写高中生谈恋爱我也绝对不会写什么双学霸或者不用学习每天都只想着怎么把对方欺负哭然后还能考什么全校第一啦这啦哪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真的上过高中吗?你真的以为你哩哥哥弟弟是天才吗?你的大脑里除了两个人每天做乱七八糟的事情还能想一些别的吗?

是,我挺喜欢看肉,但是我拒绝那些写未成年人初中生高中生就……的肉,我拒绝对另外一方有任何不尊重的言语[即使是调戏]的肉,我拒绝一个男生动不动就哭泣流眼泪,我讨厌男生乱用颜文字撒娇卖萌

源源是非常可爱的,是让人常常有一些糟糕想法对他产生的,我有时候也觉得他眼眶中含着泪珠哽咽着说些什么一定会很动人,但那不代表真实的他就一定是那样的一个爱哭包OK???你们真的懂什么是男生吗?你们真的是用心在写wy的吗?excuse me?

小凯很攻,非常帅气,我承认,但这就代表他偏要是霸道总裁设定吗?他也不过是一个16岁的男孩好吗?他也会有茫然与纠结,他也会失落和惶恐,他也是一个最基本的小男孩好吗??!!

每次看到源源各种流眼泪被xxx还要各种……woc我真的超级想爆粗口啊玛德?每次看到小凯各种邪魅狂狷天不怕地不怕我就一秒醉倒在了花海水乡。

每次看到各种高中生不学习成天谈恋爱鬼混我就想把五三王后雄高考必刷题考点同步导练英语周报全品作业本红对勾导与练天利三十八甩你一脸啊槽!这才是高中生欧凯??是充斥着公式课内课外作业的欧凯??谈恋爱的是有但那托马的人家都在下课聊几句或者干脆不聊回家路上并行一段时间为了彼此成为更好的人!是这样的!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或许你们太天才了吧?可真正的高中生活是你付出了很多都得不到相应的回报,一边期待着考试一边又想逃开考试,是重视成绩重试学业的三年好吗?这才是大部分的人真正的高中生活!而不是你写的那么美好!求求你们了!放过高中设定吧!




OK打住,我本来是要说人物的ooc,或许是因为我刚写完五三吧怨念有点深才扯了这么远…现在拉回来,再说一说男生,哭泣,这种情节的设置。

我不知道很多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我心里的小凯和源源,他们不是明星,他们不过是最平凡的男孩,有很伟大的梦想和很坦诚的笑容,有担心的学业和烦恼的功课,热爱运动,会守着电视看比赛,会讨论乱七八糟的话题,也会手足无措的面对同龄人的告白。

即使他们是明星,无法掩盖的是他们作为十五六岁少年特有的少年心性啊!少年心性是什么!不是噼噼啪啪!不是酱酱酿酿!是一股热血!是一种精神!是对一切事物都具有充沛的好奇心和不灭的探知欲!

你觉得男生之间会认为哭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吗?他们觉得湿了眼角就足够表达感情真挚,他们不会觉得身边的一个男生时不时就哭泣是会让人心疼的,他们不会觉得一个男生摇着他们的衣角软声撒娇是很正常的,他们只会瞧不起他,觉得他娘!仅仅如此!

你们的源源是小天使,但他首先是男生,是男人,长得再可爱精致也是男人!是敛不下男人的莽撞冲动的男人!是会勾肩搭背皱紧眉头压下心中不快的男人!是有担当会讲话很绅士的男人!

他!不!是!小!女!孩!

他不需要另外一个男人把他搂在怀里时时刻刻宝宝地叫!不需要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就装嗲卖萌向同龄人撒娇!不需要一难过一被欺负就眼泪涟涟!不需要!通通都不需要!




我之所以喜欢凯源,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满足了我作为一只颜狗的审美需要,更是因为他们的感情独一无二,是男生间很少见的真正的互相包容彼此磨合成最适应对方的那块拼图,是对方的钥匙,是一种骨子里就氤氲的默契,是仿佛前世今生一般的宿命。

不是一个大男子主义一个娘们唧唧整天只知道哭哭哭…我作为一个女生我都受不了。

源源是会对小凯服软,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有自己的主见每天跟一个说好听点是小白难听点就像silly b似的成天小凯,凯凯,哥哥,呜呜呜,嘤嘤嘤……实力恶心

小凯是会对源源强势,但这不代表他就彻彻底底大男子主义成天像霸道总裁上身似的…或者说精虫上脑在任何时候都能硬,在任何地方都能做的十几岁男孩!!!

我知道我也就是个小透明,思想也不成熟,写文也很一般,在文采斐然的写手大大们中什么都算不上,但是我还是要说,就算起床后很快又要刷题背单词写练笔然后马不停蹄到学校上晚自习,我也要说,我也要吐槽,我也要义正言辞地指控。

我再也无法忍受这个圈子的ooc了!!






PS,不针对那些专门标注病娇等设定的文章,我就随口吐个槽[虽然打字快打了一个小时……




晚安and早安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914)
© 明天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